2010年1月8日星期五

这几天的开心,不开心。。。。

31/12真真的没有做URBAN SOUL了。。。有点不舍得。。。因为很好聊的朋友,好玩的,都要离开,,,舍不得。。。
还是跟老板吵架了才走的。老板怀疑我手脚不干净。。。乱乱给PR回家。。。haiz...可怜的我。。。
过几天,may说我没有给她花钱。。老板说要blok我的cek。可是,may说不要。。。我很谢谢may。。。
可是,她的花钱我真的有给她,她不相信我,我没有话说!
这几天的心情都欠佳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!
我啊哥提前庆祝,在aman puri pappa rich的楼上!我去到那里很多不认识的,还好有几个认识的。。。。
我两手空空的。。没有钱哦,因为没有做工。。。阿哥还以为那个cake是我买的,,我已经说了不是我买的,,,
他就是不信,,,这么笨蛋的阿哥!!!

德雄,我,阿哥。。。PC 和我。。。妹妹,顺来,我,,,妹妹,兴,我。。。
04/01老公的生日,我送了一架电话给他啊。。RM1200= 好贵啊!没有钱了,好可怜!
过十二点。。。我们和朋友竟然在bandar sri damansara MC那里庆祝!我可是人身第一次这样!

1 条评论:

  1. 我想你应该不知道我已读过你的blog了吧。。
    真的好失望。。又一次被我发现你骗我了。。
    真的好希望你不会再欺骗我。。
    在你心目中。。他。。依然是最重要的那一个。。
    我只是一个随时会被抛开的代替品。。
    以后会是怎样没人会知道。。
    只要你开心就好。。爱你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