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

恐吓的一天

昨天早上,起床,妹妹竟然没有在我旁边,吓得我马上跑出去看车有在没有!
怎知车没有在,就知道了!然后,开戏看,就看到哥哥又留字条给妈妈!
写,妈,今天,我可以休息吗?因为我有事做!
我知道妈妈一定给他休息的,所以我没有叫哥哥起床!自己出!
可怜的是,半夜,弟弟突然打来,我以为他有事,怎知。。。。。
玲,我没有回家睡觉,你帮我跟妈妈说!弟弟这样跟我说!。。
吓得我啊!因为是半夜哦!在花园,我一句话也没有跟妈妈说。。。
因为前一天她骂了我,所以我没有跟她讲话!我还在生气!
放工回家,我很快的冲凉,因为答应了宝贝妈妈出去吃饭!
我们去‘兴荣’在metro prima吃!我们等了七个字,才上菜!辛苦!
然后,本来是跟宝贝去走夜市的!因为贤要走,我就跟她一起走,宝贝就在家!


今早,我原本要去看皮肤病的,怎知去到已经满人了!要等到两点才可以!
我没有等走了!去找姐姐的宝贝!现在就在她家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