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

可怜的。。。xiaoling。。。

好可怜哦!因为宝贝他们要打机,害得我,要配他们一起!
因为妹妹一点半放工!我就等埋她一起回咯!
被宝贝逼了出来!可怜!现在,我只是自己一个人玩自己的!
刚才,八点这样,去jusco,因为要买东西!哈哈!驾宝贝的车出,好危险哦!
因为他的车是宝哦!不能有事哦!之前有撞过的,所以不能再撞了!
我停车在二楼,就去买女子的东西!然后,就帮妹妹买012十块!
可是,找了很久都没有!问人,说在digi点有得买!我就进去问!
好丑哦!因为店员说没有,这里只有016而已!好丑哦!我马上道歉!
很快的,就不去给parking钱。。。怎知,parking钱不用给,因为在半粒钟里~
觉得好幸运哦!就回家!park车进家时,宝贝妈妈看着我怎样park...
应该是怕我会割花她的车吧!因为她看我到park完车才上楼!哈哈!



24号,我家附近的朋友生日(yong khang),就信息他咯!而别一个就信息我(wai seng),
问我要帮他庆生吗!我可以!他就叫我问生日本人!我问了,他说很晚,不可以哦!
我就骂wai seng不能直接信息生日本人吗!因为不用我传话!辛苦我啊!
不过,那天还是cancel了!改去拜六!我可以!叫wai seng别放飞机!
可是,拜六,每每闻我要去‘bobi‘没有啊!可是,我还没答她!因为贤也有问我!
我还没决定,因为宝贝不给我去!我可能。。大家都知道咯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