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

之前的爽回来了。。。

星期六的那天。。。
晚上,我和哥哥他们下“bobi”!我,妹妹,mei chu一辆车去!哥哥他们自己去!
到了那里,我们在外面等woon lip他们来!怎知道,他们不要给哥哥他们筹钱开酒!
好衰哦!不过,哥哥他们还是自己想到办法!哈哈!佩服哥哥!
我们进场,'paoshi'说要check我和妹妹ic,我就拿mei chu的~!然后,妹妹进先。。
然后,到我,进给人看ic!@那个人说我不够岁!心好,kelvin有在,他拉我进,没有理那个人~
进到去,kelvin问我为什么拿ic出来!我说不知道啊!刚刚有人叫我拿啊!因为妹妹没有告诉我。。
不用check ic了!气死我啦!不久,我们就去车换鞋,因为我们穿的鞋好辛苦哦!
换号了,回去!只见到jian yee自己一个人做在那里吧了~!我们就逼他喝酒!哈哈!他好可怜~
我们就去走走参观!遇见彬了,就一起走!因为彬有好多朋友来哦!她不知要去陪谁!~
彬带我们去看游泳池!怎知不美的,很小个下!haiz...彬叫我别靠近,因为怕有人会推你下水!
怕得我马上走!回去和哥哥他们喝酒!我没有喝!妹妹和mei chu有喝~其他人也有喝!~
过后,jian yee就醉了@!他们就玩你压我,我压你!好刺激哦!因为我是压人的!哈哈!
差不多,要结束了,就要戏看哦!因为有朋友一直‘打k轮’他们打得好激烈哦!
裙子也要拉到上来给我们看哦!到 last song时,我们都high了上来!
过后,就拍照,回家!

昨晚,我又去the curve 那里的!这次是和贤他们去!还好咯!因为不是很认识他们的朋友!
我们进场了不久,就进ice bar!哇塞!ice bar里冷得我和彬连门口都还没进就有点不想进!
因为真的很冷!不过,我们为了拍照就快快进,快快出!冷得就快死哦!
做回座位,我们就只是喝酒!我没有跳舞,因为真的不习惯!我一直都跟彬半杯酒!
然后,就他们的一个朋友男的就叫我喝酒!我就喝咯!然后,不久,我也好晕了,不能再喝了!
很快的,也结束了!贤他们叫我不要喝!因为那男子喝醉了!我也暂停了!没有理他!
彬骂他,安静啦!又不能喝,呕了,又喝!贤也骂他,别乱来,她是我大嫂!
回到宝贝家,伊呕了!我就快快睡觉!到今天早上,九点多,闹钟响,我头好晕。。
只是爬到去厕所,而爬不起床!哈哈!

1 条评论:

  1. so easy get drunk mer.. .then how to bring u go clubbin next time... haha... jk la... train more la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