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

笨笨的。。。xiaoling


早上,還是如常的去做工!中午,就像到要去看醫生,因為皮膚不好!
我就叫妹妹來載我去寶貝家換衣服!妹妹說要去multiara買褲子!
半路,弟弟打給我叫我幫媽媽開機票。我就哦!就電話我哥哥!
怎知道,我哥哥跟別人出去了。。氣的我,看完衣服,就快快的趕去看醫生!
可是,還是,要等到五點!我放棄了!因為會給媽媽罵!而又沒有人看檔!
突然,賢也打來說要用車,我和妹妹買了飯和水就上車吃!
我還一路駕車,一路吃!哈哈!回到寶貝家!就馬上給車賢!換回做工衣服!
到半路,哥哥打來說不用了,因為他回花園了!起得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算啦!結果,我和妹妹還是回了寶貝家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